close

天阿 !!!!!!
明天...明天...明天...
我就要去住校啦 ~~~






宿舍沒冷氣欸

宿舍沒冷氣欸

宿舍沒冷氣欸
宿舍沒冷氣欸
宿舍沒冷氣欸 (喂)








而且要好幾天碰不到電腦 ......


不過 ... 也覺得好刺激噢 !!!!!
我們這一房的還跟清水他們約好(婉真他們)晚上打到他們宿舍去比哪間尖叫聲大 (哈哈鎳鎳你看了很無言吧XD)
所以 現在的心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(噗)
明天去住就要住到下禮拜五才回家耶
鎳鎳 ... 我會想你的 ... (泣)






-----

話說今天去新光三越大採購我宿舍生活用品
我媽用他銀行信用卡的紅利點數 所以 價錢全部折半 !!!!!!
要不然荷包根本就不夠用好不好
買了一拖拉庫的東西 拿了7.8個袋子
喔呵呵 很像貴婦 (屁)
結果我跟我媽走到哪都被人家用奇異眼光看待
但花錢花的很開心 XDDDDD
歐耶 ~~~ 得意的一天 ~~~ (某廣告詞)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啦 先打到這裡
鎳鎳掰掰喔
要想我嘿 !!!
去住校後有新鮮事我再傳簡訊給你吧 嘻嘻
good night






(這好像是我打過最花俏的一篇文耶...放了一堆表情哈哈沒辦法心血來潮嘛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